禮拜天我跟我老公去天體海灘的旁邊,也就是天體海灘和正常海灘的交界。通常海灘不會有明顯的界線,你只能從人類身上的衣著來判斷,總共有全裸>>>上空辣妹>>>正常比基尼+家庭這三個漸層區塊。當然也有那種硬要在別人全家大小面前脫光晃來晃去甩OO的人,或是在全裸海灘包很緊的人,這個區塊界線就是大概參考用的,不時會有一些不同族群的人混在裡面,反正只要記住,到海邊基本上都會看到裸人就是了。


然後平常我們不會靠近天體海灘,是那天在太陽底下真的走得太累了,一看到沙子就想撲上去,所以才會紮營在天體海灘的邊界。
 
原本一切都蠻正常的,就是幾個阿伯在那邊甩OO,還有很多天然裸女,不要問我為什麼眼睛一直往全裸區那邊飄,我沒辦法控制謝謝。我跟我老公好不容易把所有阿伯的OO都品頭論足完之後,一個好美的妹子出現了。
 
她獨自在我們前方舖毛巾紮營,然後就全脫了,一個人在那邊曬太陽,本來我們也沒有特別關注她,直到一個很嘻皮的全裸金髮男從海裡浮出來上岸,然後走過去跟她要水喝。
 
這金髮男哪裡來的我完全沒發漏到,要不是他長得不夠俊美,我真的會覺得他是住在海底的人魚之類的,到底哪裡冒出來的阿,而且也沒看到他的營區(毛巾和包包),我跟我老公說他該不會是這樣全裸從家裡走出來,直接到海邊的吧XDD
 
話說到金髮男跟妹子要水喝,感覺就是兩個陌生人在搭話,這件事非常詭異(正常人不會跟陌生人討水喝吧!!),但是妹子也把水瓶給他了,金髮男喝了幾口之後跟她道謝,就回到海裡。
 
又過了一陣子,金髮男再次浮上水面(?),這次坐在離妹子兩公尺遠的地方,開始跟妹子搭話。
 
我老公說來了來了,第二波搭訕攻勢來了。
 
接下來我們就全神貫注的在偷聽他們講話,很幸運的金髮男是英國人,所以我聽得懂,要是講西文我就沒辦法了XDDD
 
總之金髮男來到巴塞隆納工作一年,他的工作是按摩師(一聽就覺得等等他會說要幫妹子按摩),然後他的每一句話你都會覺得很有效率…在把妹這件事上很有效率。不到五分鐘的談話已經把妹子的身家都打聽完了,包括是不是和家人住等等,然後他做了一個很猛的move,他站起來,好像很可憐的把沙子堆成一個比較舒服好坐的形狀(因為他啥都沒帶阿),妹子看到可能不忍心,就邀請他一起坐在她的毛巾上。
 
就這樣一個動作,瞬間兩人距離拉進到一公尺內,真的很猛。
 
然後我在想這男的絕對不是第一次在海邊做這種事,因為他每個動作都是有預謀的。
 
不帶水>>跟妹子搭訕要水喝(如果被打槍就換一個目標)
不帶毛巾>>這樣才可以一起坐妹子的毛巾
職業是按摩師>>可以提議幫妹子按摩,增加身體接觸的機會
全裸並且尋找也是全裸的目標>>>預防包裝圖片和實物不符的狀況發生
 
各位男孩,把妹就是要這樣子有效率阿!然後各位妹子遇到這種人你們要知道他是玩咖就對了千萬不要掉進去(好矛盾的一段話)。
 
然後我覺得金髮男跟妹子很厲害的地方是,對話的對象明明是全裸,但他們講話卻可以有辦法只看對方的眼睛而不偷瞄對方的OO或是XX,有夠正人君子的XDD
 
後來我終於看到金髮男從某個沙堆裡挖出他的短褲,知道他不是來自海裡或全裸從家裡出門這件事整個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不過故事的結局我無從得知,因為太陽下山了有點冷只好回家。是說海灘一直都是drama很多的地方,現在夏天終於來了,人山人海,每天都有看不完的八點檔,真是太讓人興奮了,顆顆。
 
金髮男came in like a wrecking ball~

本文發表於2017/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