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上常常可以看到某個苦主在網路上認識了駐中東的美軍,對方說要飛來台灣娶她但是身上沒有錢,所以要她匯個20萬過去的詐騙故事對吧?

前天我從朋友那收到了這個訊息:

當下大驚,以為我那閱人無數的朋友掉進了這種老梗爛陷阱,後來他才說他早就知道了,只是在跟那個人玩玩,故意浪費他時間而已(真☆男人)。

所以說這些詐騙到底是怎樣進行的呢?

首先他們會在網路上亂加人臉書,還會盜照片,跟你說他是美國的軍人,派駐在XXXX,他真的好冷好寂寞,好想找到他的soulmate,真命天女。

才剛加人家好友就問這種壓力山大的問題是怎樣,正常人才不會幹這種desperate的事,你想想要是今天是個台灣人這樣突然加你,然後說你是他好朋友,你會不會馬上聯想到他是直銷還是來詐騙的?

我朋友為了加快速度所以馬上表示愛上他,不然通常培養感情會差不多進行一個禮拜(真短)。

然後對方會一直強調他是美軍(為什麼?這很讓人興奮嗎?我不懂)。

這種時候掉下去的苦主,腦內小劇場都是跟電影裡一樣穿著軍裝在打仗肌肉超大的帥哥對吧,錯了,螢幕後面的人只是在奈及利亞某個詐騙公司上班,也許是又瘦又乾的45歲詐騙宅,早就結婚了,家裡還有八個小孩要養,下禮拜的房租不知道在哪。

然後他同時間還開著十幾個視窗跟來自世界各地的女子調情,叫人家baby說要娶她。

才剛加人家好友就問這種壓力山大的問題是怎樣,正常人才不會幹這種desperate的事。

不信?不信就開個假帳號去加他,看他會不會跟你講一模一樣的話,測試看看嘛。

過一陣子覺得你掉進陷阱之後,他就會開始要你匯錢過去了,理由就是想來台灣見你,想要跟你結婚等等。

到底為什麼大家會接受網路認識兩個禮拜就可以結婚這種事?戀愛才不是這樣速成的好嗎!

然後開始各種要錢,baby你什麼時候才要匯錢過來,因為我好想見你!#@!@#!想快點娶妳!#!#!#@

雖然說這種詐騙集團遇到我朋友就只有被玩的份。

請記住一點,不管你匯再多錢過去,他都不會來的,真愛沒有速成,也不是用錢就可以成全的。

你的網戀美軍愛人只是個算業績的詐欺犯(柯南破案音樂)。

這個詐騙現象其實不只存在於台灣,在世界各地都有,而且還因此出現了一個粉絲頁😂

Military Romance Scams

裡面有各種軍人詐騙詳解,最精彩的是這個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pg/MilitaryRomances/photos/?ref=page_internal
來來來大家來這邊對相片

如果你懷疑自己被騙,可以上去看看有沒有熟悉的臉,如果你朋友被騙了,也可以上去幫忙查查。
賺錢很辛苦的,不要這樣子亂花。

最後,附上慾望師奶給的黃金十點,不要以為男生就不會被騙,因為慾望師奶是男的😂記得好好複習啊!!

學會了不要跑去騙人😂